“全國革命文物百佳講述人”遴選活動網友互動點贊平台上線

優秀!快來為青海這兩位“講述人”點個贊

2021年04月29日09:5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4月29日電 (張莉萍)4月29日,由國家文物局、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央網信辦主辦的“全國革命文物百佳講述人”遴選活動網友互動點贊平台在“人民網+”客戶端上線,本次活動青海省有兩位“講述人”入選。

來源:人民網+客戶端

活動通過講述館藏革命文物、革命舊址、遺址等,串聯、輔助講述與其相關的人物、歷史故事,生動展現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光輝歷程,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人民群眾牢記黨的性質宗旨、理想信念和奮斗目標。

為增強活動的吸引力、互動性和參與感,“人民網+”客戶端將前期征集到的、通過初審的短視頻作品予以展示,並同步啟動網友點贊功能。從即日至5月7日,公眾可下載“人民網+”客戶端為自己喜愛的講述人點贊,點贊數將作為遴選結果參考。

點擊直達:

“全國革命文物百佳講述人”互動點贊平台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