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黨總支開展1月份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1月26日15:5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為進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傳染病防控知識,提高黨員職工防疫能力,1月25日,城通公司黨總支開展“黨旗引領、疫情防控”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邀請專業講師授課,為大家分析了疫情爆發以來國內外抗擊疫情的嚴峻形式,講解了當下疫情防控實時動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冬季常見疾病預防常識。講座結束后,公司黨總支副書記帶領大家共同學習了《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中疫情防控相關內容。

與培訓學習同步,在防疫一線,城通公司黨總支同步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組織志願者們前往青藏高原農副產品集散中心、西寧火車站及市區各大充電站點開展防疫志願服務,在青藏高原農副產品集散中心,志願者們戴著紅袖章,宣傳防疫知識,勸導商戶、群眾自覺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在西寧火車站,志願者們對出租車司機進行體溫測量,對出租運營車輛進行全面消毒﹔在市區各大充電站點,志願者們對充電區域內的充電槍柄、電子屏幕、插槍口等區域及其周邊進行消毒擦拭。

通過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為服務群眾、開展防疫工作打下了更加堅實的基礎。在黨建引領下,號召黨員志願者,打造堅實有力的防疫壁壘,讓黨旗飄揚在戰“疫”第一線,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將初心和使命落在服務群眾的日常工作上。(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