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往昔歲月崢嶸 抒今朝初心不改

——城通公司團支部走訪慰問老戰士老黨員

2021年01月22日16:1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1月21日,西寧城通公司團支部組織團員青年志願者積極參與節前走訪慰問老黨員活動,前往了劉承德、孫金保、衛得福三位老戰士家中,送上了節日慰問品及新春的祝福。

活動中,團員青年志願者認真聆聽了三位老戰士講述的解放戰爭及抗美援朝時期的戰役故事。團員青年志願者深刻感悟到今天新時代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革命前輩拋頭顱洒熱血換來的,今天,更要大力弘揚愛國主義、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尊崇軍人,奉獻青春。

下一步,城通公司團支部將以慶祝建黨100周年為契機,號召公司全體團員青年向老戰士學習,以英雄為榜樣,傳承紅色精神,知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不斷提高內在素質,錘煉過硬本領,使自己的思維視野、思想觀念、認識水平跟上越來越快的時代發展,扎實工作,銳意進取,在本職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