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歷史文化季播欄目《昆侖風物》將在青海衛視播出

2021年01月16日17:1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月20日起,每晚21:30,大型歷史文化季播欄目《昆侖風物》將在青海衛視播出。《昆侖風物》由青海衛視、青海省文物局承制,青海廣播電視台、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出品,第一季共12期,每期時長20分鐘。

(《昆侖風物》節目海報)  青海衛視供圖

年輕遇見古老

《昆侖風物》有多年輕?90后主力擔當的節目組,和心態十八歲的專家團。

《昆侖風物》有多古老?穿越6000年的時光尋找傳奇,一眼昆侖,目睹風物。

(《昆侖風物》節目海報)  青海衛視供圖

沉默遇見多言

《昆侖風物》有多沉默?泥土之下的風物,泥土之上的建筑,隻靜靜追隨時間的腳步。

《昆侖風物》如何多言?讓文物說話,讓歷史說話,講述寶藏青海的故事。

(《昆侖風物》節目海報)  青海衛視供圖

前世遇見今生

《昆侖風物》怎樣講前世?文物背后的故事,歷史流淌的聲音,點亮今生遙挂的星宿。

《昆侖風物》為何看今生?心中的熱愛與傳承,足下的考古與挖掘,解開前世打下的繩結。

(《昆侖風物》節目海報)  青海衛視供圖

講述文物故事,探尋文物價值,通過文物看時代……

看見《昆侖風物》,遇見昆侖風物。(來源:青海衛視)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