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首家!青海廣播電視台新媒體孵化園揭牌

2021年01月14日09: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青海廣播電視台供圖

人民網西寧1月14日電 (劉沛然)1月13日,青海廣播電視台與北京字節跳動公司舉行新媒體孵化園簽約及揭牌儀式,這是青海廣播電視台積極擁抱新媒體傳播平台、投身媒體融合發展這片“藍海”的一次“跨界之旅”。

此次新媒體孵化園簽約及揭牌儀式,是北京字節跳動公司繼與廣東、雲南、浙江、山東、山西、黑龍江簽約新媒體孵化園后,在西北地區確定的首家合作廣電媒體。此次簽約是中央兩辦印發《關於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的意見》出台后,青海廣播電視台在媒體深度融合發展進程中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次探索和實踐,也是青海廣播電視台守正創新、破立並舉,堅持移動優先、主力軍進軍主陣地的重要舉措。

據了解,“青海廣電&字節跳動新媒體孵化園”的成立,將實現廣電媒體和新興媒體一體化發展,助力傳統廣電全面轉型升級,順應移動互聯技術和媒體傳播業態發展潮流,進一步放大互聯網產業集聚效應。青海廣電將依托字節跳動旗下平台產品的支持,以及自身全媒體平台及本地資源,致力於青海省優質內容的運營及開發,促進青海省區域新媒體行業的健康發展。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