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开展金融消费知识进市场宣讲

董洁
2023年03月29日09:4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深度,深入开展好消费知识进市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场、进景区等“五进”活动,3月28日,青海省消协联合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小峡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展金融消费知识进市场宣讲活动,为市场近百余户商家和消费者讲解金融消费常识,提供金融咨询服务。

  活动以专题讲座和宣传咨询服务为主,邀请中国人寿专职讲师详细解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金融消费特点、风险、注意事项及维权渠道,极大地提高了消费者对于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金融消费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全面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防骗反诈、防范非法集资等安全消费意识,有效推进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同时,16家保险公司现场为消费者及经营者提供金融咨询服务。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