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城西区妇联召开妇女先进典型交流座谈会

2023年03月19日15:4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团结带领全区各条战线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方位呈现新时代女性的担当与智慧、勇敢与坚韧、大爱与奉献,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半边天”风采,3月17日下午,西宁市城西区妇联召开“巾帼展风采 奋斗绽芳华”妇女先进典型交流座谈会。城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山永梅,区总工会副主席马雪景以及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会。

座谈会上首先对西宁市三八红旗集体(城西区)、西宁市三八红旗手(城西区),西宁市巾帼文明岗(城西区)、西宁市巾帼建功标兵(城西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集体及个人积极投身全区各项事业的奋斗历程,分享建功新时代的火热实践和梦想。

山永梅代表区委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先进典型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高举旗帜跟党走,砥砺前行共奋进,向上向善扬美德,在奋力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城西篇章中逐梦笃行、彰显担当。广大妇女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持之以恒立新功,一以贯之坚持传美德,在全区各项事业建设中当模范、当先锋,为新时代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城西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把广大妇女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做好妇女群众工作,关心妇女干部的成长进步,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地位、关注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奋力推动城西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来源:城西区委宣传部 )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