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深学笃行二十大 奋进谱写新华章

2023年03月17日18:3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月16日,由青海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青海联通网络党支部共同举办了题为“深学笃行二十大 奋进谱写新华章”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供图

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心得,并共同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重要精神。一致认为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倡议要更加扎实、有效的推进信息通信行业发展。一是以西宁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连点建设和西宁、海东千兆城市发展为契机,系统布局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促进“云、网、端”资源要素相互融合、智能配置。二是围绕清洁能源产业、文化旅游服务、盐湖资源开发利用等特色产业和重点行业需求,建设专用行业云及融合赋能应用平台,支撑行业数据融合应用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三是加强算力、网络和安全系统间的协同防御,完善多方参与、协同治理、高效合作的网络安全服务保障体系,多维度的服务和保障青海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四地”建设。(来源: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