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湟中

湟中吹响2023招商引资“冲锋号”

佘超龙
2023年02月27日15:0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5日,西宁市湟中区“两会”闭幕后第二天,湟中区委书记吉辉率区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深圳市、惠州市考察,落实省、市委招商引资要求,学习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上门走访头部企业、领军企业,对接深化合作事宜,洽谈拓展合作领域,加力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开花。区领导张荣、孙君民、王婧、拉科以及有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

座谈交流现场。湟中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2月26日,代表团考察了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惠州的惠阳润碧桂园润杨溪谷项目,实地参观了温泉酒店、地产等具体业态,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润杨溪谷项目是由碧桂园和润杨集团共同投资开发的全配套生态温泉酒店项目,集山、林、溪、谷、温泉、水杉湿地等自然资源,境内含有天然偏硅酸温泉,是环境优美的生态康养绿洲。

双方表示,青海省湟中区位优势好,与润杨集团和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下一步,将实地调研湟中区,汇总相关信息,策划包装项目,希望双方能以湟中特有的高原优质温泉和生态旅游资源携手深度合作开发,共同推动湟中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湟中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2021年以来,湟中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抓在手上,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精心谋划储备项目,精准对接引进项目,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热潮。湟中区“两会”刚刚闭幕,全区干部群众以感恩激扬奋进力量、以拼搏营造赶超气场,大力营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工作氛围,鼓起“比学赶超勇争先”的工作劲头,努力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占得先机。(来源:湟中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