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海北

海晏县人武部:弘扬雷锋精神 致敬时代楷模

2023年03月02日16: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8日,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西海”双语宣传文化小分队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致敬时代楷模”学雷锋活动。小分队来到时代楷模尕布龙同志故居,有的擦玻璃、有的扫过道、还有的清理庭院积雪,一个个都干得起劲。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致敬时代楷模’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经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小分队队长林继刚说。

小分队分发选。海盐县人民武装部供图

小分队分发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传册。海晏县人民武装部供图

在哈勒景蒙古族乡永丰村,小分队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传册分发各家各户后,来到结对认亲户汪洪家,帮着老汪两口子规整饲料加工小作坊、整理铁匠铺线路,临走时还专门送上两个灭火器。“从2016年开始,海晏县人武部与我们进行了联点,一直对我们帮扶,在生活上给我们的帮助非常大。”老汪的妻子昂毛什姐激动地说。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现役军人党联鑫的父亲说:“大年初四,儿子在部队立功的喜报敲锣打鼓送到家,我们全家真正感受到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我与孩子妈妈自愿成为‘西海’双语宣传文化小分队编外宣传员,今天一起参加学雷锋活动很受鼓舞,今后我们夫妻俩还要积极参加小分队的宣传活动,并且要鼓励儿子在部队干一行爱一行,用心服役、再立新功!”

(海晏县人民武装部 林继刚、文磊)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