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青海送变电公司

讲好复工廉洁“第一课” 推进廉洁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2月27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青海送变电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三举措”讲好复工廉洁“第一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融合,为打造高原一流清廉施工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网公司和青海省电力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

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廉洁思想认识。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特殊的书信》,通过讲述个别年轻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没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终身陷囹圄的案例,告诫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对党忠诚,筑牢思想防线,严以修身律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展览廉洁作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结合警示教育活动,设置廉洁文化作品长廊,集中展示青海电力“喜迎党的二十大 清风伴我行”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作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青海电力深厚的廉洁文化底蕴,个人思想上也得到了熏陶和教育。

青海送变电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式的再提醒、再教育,让员工珍惜岗位、守住底线,筑牢廉洁从业关,确保履职尽责不触红线,为公司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贺连臻)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