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尖扎

尖扎:党员队伍显担当 干部群众齐上阵

2023年01月20日10: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确保牧民群众安稳过年,1月18日,尖扎县尖扎滩乡机关党支部联合五村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干净净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动员和鼓励牧民群众成立除雪志愿队,并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公路养护员及党员志愿服务队等百余人参与铲雪除冰行动,有效地解决了全乡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铲雪除冰中。尖扎县委宣传部供图

尖扎滩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下功夫。自寒潮天气来临,乡党委、政府迅速出击,及时组织干部群众开展“除冰扫雪 守护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排查行动,多日来,联村领导带领村“两委”深入村社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8次,发现道路积雪结冰严重10余处,均已进行清理,重要交通路段清扫积雪20余次。针对能尖公路结冰严重的问题,各村党员群众和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统一行动、共同协作,从尖扎滩乡萨尕尼哈至能科乡下扎村沿途扫积雪、铲冰层、清杂物、除路障,共计出动运土车近20辆,投放防滑土及羊粪5吨,切实为春节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党员队伍显担当、干部群众齐上阵,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铲雪现场百人奋战、齐心协力、共护平安的身影给这个冬季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