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国家税务总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税务局

天峻税务:立足“3+3+6”模式 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2023年01月19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国家税务总局天峻县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对全局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以“三学三做”推动“六个落实落地”构建“横到边,竖到底、多方位、全覆盖”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新局面,引导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在“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将税收现代化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

以“学”为基,全面学习精神实质。天峻税务始终牢记“国之大者”,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建立学习机制“创新学”、集中宣讲“深入学”的“三学”模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确保实现全局上下深入学习全覆盖。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将党的“好声音”及时传递到基层,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职工群众跟进学的良好局面。

以“做”为本,全面把握丰富内涵。天峻税务坚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落实“做好讲党课、做好主题党日、做好学习宣传”,推进互动化学习、互动化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以“三做”方式确保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的具体行动。

以“实”为要,全面落实决策部署。天峻税务聚焦“提升政治站位”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落实落地,聚焦“四精”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上落实落地,聚焦“办好惠民实事·服务现代化”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上落实落地,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1+7”制度文件上落实落地,聚焦“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上落实落地,聚焦“薄弱地带”“关键环节”,以“六个落实落地”引导激励干部职工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付诸行动、见到成效,在中国式现代化辽阔征程中展现更多“天峻税务作为”。(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天峻县税务局)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