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汲取力量砥砺奋进 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魏爽
2022年12月13日08:5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孙军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吴晓东,团省委副书记蔺琳,国家检察官学院青海分院院长马天山,青海师范大学副教授霍霞分别深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省人防办、省水利厅、青海日报社、青海开放大学开展集中宣讲。

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热情洋溢地讲解、气氛热烈地讨论,宣讲现场不时有人低头记录,大家眼神中充满希望和憧憬。

“宣讲报告非常及时,令人振奋,对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青海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处长秦海燕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严守耕地保护和永久基本农田红线、能源资源安全底线,不断提高自然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强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和法治建设,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青海开放大学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苏少岩认为,聆听精彩报告,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思考。作为一名教务教学管理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培养创新人才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加快推进青海开放大学“三基地两中心四平台”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宣讲主题鲜明,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我们更加系统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海西州委宣讲团成员李照林说,我们要全面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不断提升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宣讲水平,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