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甘德县政协文史资料统稿工作顺利完成

2023年01月19日16:5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根据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文史资料编纂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月9日至17日,县政协组织全体编纂工作人员在西宁集中办公,如期完成《甘德县政协志》《甘德县政协大事记》《甘德县政协文史资料专辑(藏汉文共6辑)》统稿工作,为保证文史资料如期出版发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统稿工作秉承尊重历史事实、力求逻辑严谨、强化质量把关、做细做好细节的原则,力求做到互相印证、追本溯源、查之有据;表述完整,互为依托、秉笔实录,不溢美、不夸大、不掩饰,力求还原历史本原;多角度展现新时代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风采;统稿中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全体工作人员字斟句酌、反复打磨,相关历史事实、重要人物尽量咨询知情人、查找相关资料;集思广益、查漏补缺,不断补充完善资料和图片;全体工作人员树立牢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根据分工协力同心、各司其职,着力解决标点符号、文字表述、文图对应、版面安排、封面设计等细节差错,进一步降低文字差错率,力求不断提升文史资料编辑质量。

日前,《甘德县政协志》《甘德县政协大事记》和《文史资料专辑》评审稿已修订完成,后期将根据安排开展文稿终审工作。(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