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12月8日西宁新增144名阳性感染者

2022年12月09日09:2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9日电 12月8日,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12月8日西宁市发现144名阳性感染者。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410号)

2022年12月8日,西宁市发现144名阳性感染者,现通告如下:

阳性感染者1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阳性感染者2号、3号、4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为确诊病例(轻型)。

阳性感染者5——47号:在城东区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48号——59号:在城中区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60号、61号、62号:在城西区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63号、64号、65号:在城北区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66号——144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9日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