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原创稿件

今日,西宁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线通车

2022年12月10日10:5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10日电 (陈明菊)12月10日,本网从西宁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西宁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线于12月10日正式通车,意味着西宁市主城区又增加了一条南北向交通要道,南北过境桥交通压力将得到极大缓解,区域路网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

西宁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线通车。西宁市城乡建设局供图

西宁市同仁路北延工程全线通车。西宁市城乡建设局供图

西宁市同仁路北延工程是西宁市级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七一路西延项目的重要部分。该项目在南北过境桥东西两侧各新建2车道桥梁,西半幅桥梁长498米;东半幅桥梁长536米,桥梁宽度12.5米。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已建成通行的七一路下穿通道及秀水路部分路段拓宽改造发挥整体效益,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南北贯通、东西互联,市民出行更加方便、便捷。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