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明珠玛沁

果洛玛沁:书记讲党课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2年11月29日12:0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领会、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近日,果洛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牛得海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各群众团体,各乡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课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高举旗帜、与时俱进的政治报告,是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战略报告,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动员报告,是政治宣言书和时代动员令,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为我们做好当前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10月29日,党中央作出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玛沁落实和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政治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战略意义、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意义、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玛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深学笃行、完整贯彻党的二十大实践要求。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学出绝对忠诚、自信自强,学出为民情怀、战略思维,学出斗争精神、高超本领,学出昂扬姿态、纪律规矩。要深度结合、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要将落实大会精神与学习领袖思想结合起来、与抓好生态环保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与加强民族团结结合起来、与强化基层治理结合起来、与推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作好结合文章,扎扎实实向前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玛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