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

2022年06月01日18:04 |
小字号

5月30日上午,青海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后,西宁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集中传达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及各县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西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迅速兴起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统学、交流互学等方式,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筑牢守正创新的思想根基。二是全面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用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这个重要抓手,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研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充分发挥“两中心一平台”“百姓话廊”“蒲公英宣讲队”等线上线下阵地作用,开展“十进”宣讲活动,精准阐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新闻媒体主责主业,开设专题专栏、开展采访采风、组织主题新闻发布会,及时报道学习贯彻的新进展新成效。三是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发挥“作风聚焦”等专题专栏作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严格落实信息稿件“三审制”,确保发出的声音最大限度地引导舆论、引领群众。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机制,建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做好特殊岗位人才和相关物资的供应储备,做足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完善单位内部防控督导检查机制,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情况应对处置工作能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以安全、高效的实际行动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西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