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海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奶牛养殖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2022年11月05日16:1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1月5日电 11月3日,首批56头荷斯坦奶牛顺利进驻西宁市湟中区西堡镇生态奶牛养殖基地,标志着青海省投资体量最大的东西部协作项目,青海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奶牛养殖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据悉,西堡生态奶牛养殖项目依托东西协作帮扶契机,以产业振兴为根本,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收益1300万元。养殖基地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转盘挤奶设施、收奶系统、多功能奶牛饲养牛舍设施以及完善的粪污处理环保系统,在大幅度提高乳业产业附加值的同时,还将带动湟中区就业,为实现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抓手。

目前,西堡生态奶牛养殖基地已基本完成基建任务,计划11月下旬1000头奶牛全部入场。(杨启红、俞惠珍、马海燕)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