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泽库

泽库县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03日15:20 |
小字号

10月27日,泽库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泽曲镇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泽库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泽库县从各单位抽调政治觉悟高、理论功底深、业务能力强的骨干,补充完善县委宣讲人才库,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红旗宣讲团。同时,创新编排节目,巧妙地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地了解,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泽曲镇群众官却杰说道。

泽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先卡表示:“今天的宣讲活动不但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在文艺节目中弘扬了地方传统文化,特别是藏戏、弹唱的形式是我们牧区群众非常喜欢的节目,宣讲有土味、接地气、有效果。”

下一步,泽库县将认真落实好省州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以“理论+文艺+宣讲+N”的形式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乡镇(村社)、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巡回宣讲活动,在为干部群众送上文艺大餐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别出心裁的学习体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泽曲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来源:泽库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莉萍、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