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明珠玛沁

果洛玛沁:“马背摩托”宣讲队深入牧区宣讲忙

2022年11月02日16:16 |
小字号

为了让牧民群众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遍牧区,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东倾沟乡结合牧区群众居住分散的实际,及时通过“马背摩托”宣讲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户牧民家中,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好党的政策传播者,人民群众的服务员。

东倾沟乡各村“马背摩托”宣讲队来到牧区深处,向广大群众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要把好消息告诉更多乡亲们,有了好政策,加上大家的努力,就一定能够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牧民祁旦说。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牧区群众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坚持努力奋斗、共创幸福生活、迈向美好未来的信心,时时刻刻、始终如一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下一步,玛沁县东倾沟乡将通过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宣讲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同时充分调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志愿者、牧民宣讲员的作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莉萍、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