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海北供电公司

国网海北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

旺玛多杰 徐琛 贾宝雯
2022年08月26日16:08 |
小字号

8月24日,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第三轮核酸检测中,检测出5名初筛阳性人员,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阻断疫情传播链,海晏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紧急发布静默管理通知。接到通知后,国网海北供电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安排公司党员服务队全力以赴做好辖区疫情防控保供电相关工作。

“刚接到政府打来的电话,需要咱们帮助,解决海晏县东大门、甘子河乡茶默公路24小时防疫驻地的临时电源问题。”面对突发情况,国网海北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共产党员突击队前往防疫驻地支援。

疫情发生后,国网海北供电公司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密切关注、快速解决政府机关、防疫部门、医院等重点场所防疫用电需求,加强对重点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党员服务队与疫情防控地区街道、社区和其他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疫苗注射点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全面了解疫情防控用电需求,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的供电服务保障,开通供电保障“绿色通道”,按照“先复电、后抢修”原则,开展故障抢修和恢复供电,确保防疫前线用电无忧,全力以赴为海晏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电网力量。

下一步,国网海北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和疫情期间海北地区的供电保障电工作。党员服务队与海北地区其余三县抢修运维人员形成联动体系,24小时监测电网负荷变化和天气变化情况,并针对各种特殊情况做出动态调整,确保发生各类故障时抢修人员和应急物资及时到位,第一时间恢复供电,全力保障辖区广大客户用电安全稳定。(来源:国网海北供电公司)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