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西宁城西:持续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7月07日15:53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5日,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生龙宣讲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王生龙同志立足西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际,从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核心要义、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解读了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基层党员干部要当好政策的明白人、群众的贴心人、发展的领路人,及时将党的好政策传播到千家万户,时时将辖区群众的所想所盼所急挂在心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基层治理,共同下好基层治理“一盘棋”,推动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他要求,基层党组织要主动融入“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实践中,要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持续用力,不断完善社区工作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坚定不移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