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初心守望雪域高原 使命助力全心服务

2022年06月28日15:45 |
小字号

“有了邮储银行的贷款,宾馆硬件设施就能得到改善,我的利润就能翻一番。”这是嘎它在玉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嘎它在玉树经营一家宾馆,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宾馆的条件无法满足旅客需求,听说邮储银行的贷款十分便捷,嘎它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邮储银行玉树州支行。因客户不会说汉语和玉树方言,支行客户经理耐心询问,实地走访,最终成功发放贷款250万元。

客户为邮储银行玉树州支行送上锦旗。邮储银行玉树州支行供图

“他们又热情又专业,不厌其烦地帮助我,贷款办理效率快手续简便,他们这种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值得赞扬,双手为他们点赞。”从客户质朴的话语中体现出对邮储银行玉树州支行深深的信任和感激。

邮储银行玉树州支行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强调加强队伍建设、服务与营销相结合。客户经理所表现出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为邮储银行融入高原玉树奠定了基础。支行始终立足百姓贷款需求,不断加大信贷政策宣传力度,采取送政策、送服务到家,拉近了与当地百姓的距离和感情,客户对邮储银行竖起称赞的大拇指以表感谢之情。客户的认可,是支行前进的动力,玉树州支行将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继续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客户”的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周到的服务,打造邮储银行在当地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客户信任、社会认可,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邮储温度”。(来源:邮储银行玉树州支行)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