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

青海德坤电力公司全力推进光伏电站增容改造项目

张杰
2022年05月13日15:00 |
小字号

“现场负责人做好危险点分析和预控措施,严格按施工方案实施。”5月9日青海德坤电力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安监部主任沈志元向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交底时说道。

近年来,青海德坤电力公司负责运维全省420 座独立光伏电站,受运行年限、气候条件等因素的影响,光伏电站不同程度出现设备输出功率不足、设备老化、无备品备件的问题。本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青海德坤电力公司积极推进98座光伏电站增容改造项目,涉及玉树州玉树市、囊谦县、杂多县、治多县、称多县五个地区。

随着天气回暖,施工队紧跟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步伐,开启了春季重大项目建设热潮。近日,随着各施工包区陆续开工,在玉树市安冲乡布让村30kWp电站施工现场,该公司严格督导施工作业人员安全交底,有效落实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机具、设施安全使用,加强作业计划管控,强化人员疫情防控意识。

98座光伏电站增容改造项目承载着牧民群众殷切的希望,既是光伏发展的需要,也是抓好生态保护的主要载体,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既着眼当前,也立足长远。据悉,该公司竭尽全力创造最优条件,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并要求项目施工单位集中力量、优化组合、做好统筹,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调配、强化组织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下一步,青海德坤电力公司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标准,始终坚持质量为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负责的专业态度、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扎实推进项目,力求把工作基础打牢、细节管控严格到位、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到位,切实为牧民群众打造品质工程。(来源:青海德坤电力公司)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