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青海联通再出惠民实招切实为民办实事

2021年09月29日09:0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青海联通“科技助残 用爱温暖无声世界”公益活动。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海联通党委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发挥“网络强国”战略落实的国家队和“数字青海”建设的主力军作用,推出了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了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为满足青海人民对美好信息生活的向往,青海联通持续在全省开展“三百工程”为民办实事活动,加速推进乡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乡村建设,开展“银发无忧,智慧助老”专项服务活动,携手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启动“科技助残 用爱温暖无声世界”公益行动,一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青海联通“银发无忧 智慧助老”活动现场。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供图

近期,青海联通再出惠民实招,助推数字消费生活,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据悉,青海联通推出多档“5G数字权益暖冬行动”,用户可通过致电10010人工客服、“中国联通”APP活动专区等方式参与活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联通高品质服务。(来源: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