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系统化促清风助廉洁

2022年03月24日10:2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该公司建立一“讲”、两“训”、三“有”、四“进”系统化学习机制,丰富廉洁教育内涵,提升廉洁教育的引导转化作用,切实维护好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悉,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打造“一二三四”廉洁教育模式主要围绕讲好一堂党课、做实新入职员工和新提拔干部两类培训、坚持日有警句、月有月刊、季有谈话、开展“四进”活动四个方面进行。

其中,开展“四进”活动方面,要求要有重点、多层次开展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部室、进班组、进家庭”。进班子,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廉政承诺书》,一方面督促班子成员严格要求自己,让承诺书不止书写在纸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中,另一方面强化对相关工作的有效监督,让承诺内容落地生根。进部室,开展部门(业务部)、分公司负责人和专责人员廉洁从业教育,通过完善制度等手段,建立健全重点部室、重点领域、重要岗位预警防范机制。

下一步,德坤公司将进一步总结2021年“一线传廉音”宣讲活动经验,优化2022年宣讲活动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升宣讲活动的质量成效,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继续开展“一封廉洁家书”等亲情助廉活动,使廉洁的清风吹进职工家庭,形成家企共建,互相监督的廉洁文化氛围。【本文为推广信息】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