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

同仁市紧急调运价值40万元防疫物资支援泽库县

2022年05月12日16:25 |
小字号

近日,黄南州泽库县发现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泽库县疫情牵动人心,也牵动了同仁10万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挂念。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助力泽库县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歼灭战,同仁市认真贯彻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要求,扎实开展静态管理实战演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担当、尽其所能,紧急采购调拨同仁金黄果饮料、黑小麦面粉、土鸡蛋、热贡烧馍等和医疗器械物资支援泽库县抗疫,总价值40万元。此批抗疫物资将由泽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统一调度使用。

发车仪式现场。同仁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捐赠,同仁市在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调度下,充分发扬抗疫精神,展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血脉亲情,也是为泽库县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望相助、加油鼓劲的具体行动。5月12日上午,同仁市举行向泽库县捐赠物资发车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旭龄在发车仪式上致辞并表达了同仁市10万各族儿女对泽库县早日战胜疫情的深切牵挂和坚定支持,市委副书记陈峻出席发车仪式。(来源:同仁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