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

黄南州同仁市强化四大举措助推 “四大”专项行动起步开局

2022年04月21日10:40 |
小字号

“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黄南州同仁市按照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四大举措助推“四大”专项行动起好步、开好局。

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增强才干。坚持把专项行动作为积极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周例会,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读书分享会、专题辅导活动,全面系统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和宣传思想工作方针政策、业务知识。同时,统筹运用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平台,以“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要我学”转变成“我要学”,自觉做到常学常新,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实践。

在练兵中勇毅担当,锤炼本领。抓牢专业本领这个关键,以“岗位大练兵”活动为牵引,增强专业本领,抓好实践历练,形成互学互鉴、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邀请领导干部围绕如何写好信息材料作通讯员专题辅导,引导宣传干部牢牢把握舆论导向主动权,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精彩在笔尖绽放。

在比拼中晒出成果,彰显水平。聚焦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组织开展同仁市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不断夯实基层宣讲队伍建设,推动共同富裕的同仁样板好经验好做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真正起到以赛代培、以竞促学的作用。充分发挥同仁市委红旗宣讲团、新时代基层宣讲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职能,组织开展理论和形势政策集中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筑牢主流阵地,培育专业精神,提高履职水平。

在外宣中创新提质,展现形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举办短视频大赛,提炼对外宣传报道要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动员、共同参与,扩大同仁市对外宣传力度,挖掘一批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创新亮点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展示可复制、可推广的具有同仁元素的外宣精品,为共创文明城市助力增彩,彰显美丽同仁新形象。(来源:黄南州同仁市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