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省市总工会再次紧急拨付专项资金165万元支持西宁市一线抗疫工作

2022年04月20日18:00 |
小字号

4月18日,青海省总工会、西宁市总工会再次紧急拨付专项资金165万元,其中省总工会拨付专项资金100万元,市总工会配套专项资金65万元,用于支持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为基层工会组织进一步做好一线抗疫职工服务工作注入信心动力。

4月初,青海省总工会向城东区总工会紧急拨付20万元抗疫资金,西宁市总工会迅速向城东区支援10万元抗疫物资。此次省、市总工会追加的165万元将重点用于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职工和因静态管理居家的困难职工。省、市两级工会资金下沉将进一步助推巩固抗疫成果,体现工会组织关心职工、心系基层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面对疫情复杂严峻形势,省、市总工会坚持抗疫一线在哪里,“娘家人”的温暖就在哪里,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动员工会党员干部、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参与志愿服务行动,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出谋划策、出工出力。各县区和园区工会组织不辱使命,协同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积极落实包联包片机制,有效回应职工群众所需所盼,进一步提振各族职工群众携手战胜疫情的信心。

下一步,西宁市总工会将狠抓监督管理,督促各级工会组织根据区域防疫工作安排部署和财务相关规定要求,管好用好专项资金,促进防疫抗疫物品生产和物资供应,合力保障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弘扬时代精神,持之以恒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