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5名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15日22:1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15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4月14日16时20分,西宁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专家组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系4月14日第26号紧急通告公布的阳性人员33—37号。现将5人公共场所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33号

为确诊病例1号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发现,自4月3日隔离之日起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34号

4月4日、6日,2次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为阴性。

4月5日,居家未外出。

4月6日,17:00至锦峰滨河苑小区10号楼附近超市,其余时间段均在小区及家中活动。18:00左右按重点人群管控。

4月7日—12日,均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期间,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4月13日,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结果呈阳性。

4月14日,18:20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无症状感染者35号

4月7日,9:30左右至青海省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回三榆东城佳苑小区家中(结果呈阴性),其余时间段居家无外出;

4月8日—9日,均居家无外出。

4月10日,10:35至青海省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11:10左右至建国路亨丰源食品超市;11:20左右至市民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城东店(西宁大厦东侧),其余时间段在三榆东城佳苑小区及家中活动。

4月11日,10:30至青海省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10:50左右至市民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城东店(西宁大厦东侧);15:00至建国路社区,其余时间段均无外出。

4月12日,14:20至丹霞路纺织巷金座伊方锦小区门口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时间段均无外出。

4月13日,15:30左右至周家泉核酸检测点,配合城东区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回家无外出。

4月14日,18:20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无症状感染者36号

4月7日—11日,均居家无外出。

4月12日,上午居家无外出。14:20赴丹霞路纺织巷金座伊方锦小区门口做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其余时间在三榆东城佳苑小区及家中活动。

4月13日,15:30左右至周家泉核酸检测点,配合城东区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回家无外出。

4月14日,18:20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无症状感染者37号

4月7日,全天居家无外出。

4月8日,18:55从西宁大厦站乘坐33路公交车在火车站广场东站下车,19:18乘坐22路从火车站广场东站在西宁大厦站下车,后步行返回家中,其余时间段均无外出。

4月9日—11日,均居家无外出。

4月12日,14:20至丹霞路纺织巷金座伊方锦小区门口做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18:42至黄河源国际城对面占青菜铺;其余时间段在三榆东城佳苑小区及家中活动。

4月13日,15:30左右至周家泉核酸检测点,配合城东区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回家无外出。

4月14日,18:20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目前,有关部门对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正在进行医疗救治等工作。

鉴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过程更加隐匿等特点,请广大市民继续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与无症状感染者46—50号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疾控中心电话报备(电话附后)。

附:

西宁市疾控中心:8805743

西宁市大通县疾控中心:2722851

西宁市湟源县疾控中心:2433632

西宁市城东区疾控中心:4120016

西宁市城中区疾控中心:6276008

西宁市城西区疾控中心:6128330

西宁市城北区疾控中心:5505543

西宁市湟中区疾控中心:2230676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市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将实行3天静态管理
  人民网西宁4月14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为坚决果断做好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及时阻断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条例》等法律法规,经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分析研判,决定自2022年4月14日21时30分至4月17日24时,在西宁市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实行静态管理,现将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全体市民应严格遵守静态管理规定,除封控区严格执行足不出户规定外,其他区域严格按照管控区标准执行,除核酸检测、就医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各社区(村)要合理安排居民外出采购时间,引导居民错峰采购生活物资,每户家庭原则上安排一人外出采购一次。…
4月15日起西宁市三区全员核酸检测(附采样点位名单)
  人民网西宁4月15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在西宁市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于2022年4月15日至4月17日连续三天,每天一轮共开展三轮区域人员核酸检测。城东区按照4月12日城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在西宁市城东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执行。…
深度分析|4月以来西宁新一轮疫情相关情况
  13日凌晨时分,西宁再发紧急通告:新增1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自4月3日新增5名阳性人员(后全部确定为确诊病例)以来,西宁本轮疫情已累计发现40名阳性人员——好在,皆为集中隔离期间发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