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新增12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年04月20日01:2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20日电 4月19日23时15分,西宁市新增12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新增1名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人员。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阳性人员84号,女,26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85号,女,38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86号,男,34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87号,男,46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88号,女,33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89号,女,30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90号,女,25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91号,女,28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92号,女,27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93号,女,40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94号,女,40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阳性人员95号,女,24岁,系城东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35号,系4月17日第52号通告发布的无症状感染者41号,医疗救治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已将上述12名阳性人员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同时开展流调溯源等相关工作。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市主城区延长静态管理5天
  人民网西宁4月17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西宁市主城区(含城东区)于2022年4月18日0:00至4月22日24:00继续实施静态管理。 现就延长并优化静态管理的时限和内容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体市民应严格遵守静态管理规定,除封控区严格执行足不出户规定外,其他区域严格按照管控区标准执行,除核酸检测、就医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
西宁市民关切的问题,官方回应了!
  人民网西宁4月17日电 4月17日18时,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西宁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流调溯源组组长王刚就主城区继续实施5天静态管理的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西宁市延长实施为期5天“静态管理”为什么? 王刚表示,延长静态管理时限,主要是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传播特点而做出的必要安排。…
见闻|静态管理下的西宁:活力仍在 勇者不孤
  4月18日是星期一,也是西宁市主城区施行静态管理的第四天,而这天却格外忙碌。 4月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宁市副市长王刚介绍,静态管理并非封城,实行静态管理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尽量不影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前提下,减少社会流动性,让生活节奏慢下来,聚集性活动停一停,与外来人员和物品接触少一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