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同心抗疫: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向西宁市抗疫一线紧急援助物资

2022年04月20日09:52 |
小字号

当前,青海省西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为了支持西宁市抗击疫情,4月1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向西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流调溯源组援助抗疫物资,紧急筹集包括牛奶、面包、饮料、水果等生活物资为在抗疫一线“逆行者”提供保障。

物资援助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为了打赢这场守护人民健康、守护城市安全的硬仗,一批批抗疫“战士”逆行而上,日夜驻守,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着西宁这座城市的安宁。作为国有大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将物资筹措到位,并以最快速度运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汇涓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德,让工作人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同时,不忘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一点一滴爱的汇聚,彰显国有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在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与社会各界一起,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