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匡湧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强调

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田得乾
2022年04月13日08:42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4月12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在西宁召开,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匡湧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不容忽视。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关键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想在前、防在前、做在前,牢牢守住行业发展的安全底线红线。

  匡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落实责任更主动、监管能力再提升、防范措施更有效。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广泛宣传动员,加强部门联动,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顽瘴痼疾清理整治,确保问题隐患清仓见底,有效遏制行业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效,切实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夯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全力保障行业安全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