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海东市税务系统举办“智税”实战三项业务大比武

2021年09月02日16: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8月31日,海东市税务系统党史知识竞赛、社保非税业务和数据风险条线“智税”实战三项业务大比武决赛在海东市局机关举办。海东市县两级税务局选拔的102名干部参加决赛,海东市税务局有关领导进行巡考和观摩指导。

海东市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社保非税业务决赛现场。贾敬波摄

此次业务比武决赛以现场竞赛形式进行,其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和社保非税业务决赛实行现场闭卷答题,数据风险条线“智税”实战决赛分为现场上机测试与闭卷答题两个竞赛环节。此次业务比武竞赛作为对2021年市县两级税务机关“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开展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全市税务系统进一步营造了“全员练兵,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为海东市县两级税务机关依托分级分类层层练兵比武机制,选拔、培养一批税收专业人才,持续提高干部的政治能力、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提供了助力和支持。(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东市税务局 包洁廉)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