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海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2年03月10日18:0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3月10日电 (刘沛然)3月10日,青海省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开复工暨安全生产动员会在西宁市召开,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匡湧出席动员会并宣布全省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开复工,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发昌安排部署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开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西宁市、海东市政府、青海省发改委、青海省自然资源厅、青海省统计局和有关房地产企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负责同志及产业工人400余人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供图

据悉,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首季“开门红”保障“全年稳”。

动员会上,王发昌结合做好2022年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开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引领、驰而不息推进项目建设、锲而不舍抓好安全生产、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四点工作要求,从而扎实做好全省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确保应开尽开、应复尽复,用足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切实履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职责,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全省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开复工和安全生产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青海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集中开复工。西宁市、海东市和相关企业表示,将遵照省政府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作要求,不负重托,勇立潮头,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奋力开拓住建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