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国网青海建设公司

红旗4#汇集站33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顺利投运

2021年12月31日15:0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31日0时37分,青岱Ⅰ线第三次充电正常,至此,红旗#4汇集站330千伏送出工程建成投运。

据悉,该工程本次新建330千伏线路路径长度约30.20千米,铁塔共计68基,全线为新建单回架空线路,其中利用已有双回路塔挂线约0.20千米,利用已有四回路塔挂线约0.06千米。该工程于2021年8月5日开工。该工程的建成投运,有力保证了红旗#4汇集站周边竞价光伏电站的顺利送出,进一步促进海南州地区太阳能资源开发利用,减少坏境污染,助力国家完成碳排放目标。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高度重视该工程建设,统筹各方力量,精锐出战,合力攻坚。面对建设任务重、安全压力大、质量要求高等困难,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全面管控,主动作为,该领导班子多次前往现场,靠前指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现场风险防控及现场防疫工作。该公司以最完善的管理体系、最严格的安全措施、最全面的质量保证、最可靠的技术保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都双、李培明)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