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4日16:1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甘德县于12月3日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全县50余家单位参与,共悬挂横幅5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册,发放各类宣传品7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20余人次。

活动现场。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自10月29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以来,全县上下共同发力,各乡镇、各部门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以“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牧区”“宪法进机关”为牵引,全县7个乡镇、50多个部门、5所学校2万余人参与其中。通过开展各类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传播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宪法、法律的认知度和知晓率,为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加快法治甘德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