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政企合作惠民生 青海发放亿元数字生活消费券

2021年09月28日09:5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28日电 (杨启红)9月27日,由青海省商务厅主办,青海移动承办的大型惠民活动“畅享数字生活”启动会暨青海移动亿元数字生活消费券发放仪式在西宁举行。青海移动联合青海本地百余家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机构,举办“花一得二”专题活动,百家商户共同投入的不低于一亿元的数字生活消费券,将惠及青海全省用户,预计可直接拉动内需消费六亿元。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杨启红摄

据青海省商务厅厅长朱龙翔介绍,第四季度,将会同省有关部门和企业组织开展亿元数字生活消费券发放、“双十一”“双十二”网络购物节、冰雪消费节、青海特色产品线上展销、网络直播带货大赛、电商职业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满足全省城乡居民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营造出全省联动、全民共享的“数字生活”氛围。

据悉,“花一得二”专题活动即青海移动用户支付100元,可得到100元数字生活消费券和青海移动100元话费,最高可得到1800元的数字生活消费券和青海移动1800元话费,在联动商户无门槛使用。用户在加油、购物、餐饮等生活场景进行消费,也可获得同价值的话费,如用户加油300元,可获得300元青海移动话费,最高也是1800元。该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年底,在助推青海省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提升城乡居民消费品质,推动青海省数字生活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青海移动所有用户均可参与此次活动,用户得到的消费券,可以即刻全部使用,切实体会到此次活动带来的便利、实惠。另一方面,搭建‘数字生活+消费’的平台,把移动的数字能力、技术能力、资源能力、营销能力共享给青海本地的商户,在拉动消费促内需,数字平台惠民生方面,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青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杰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能实现自身价值。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