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活力新茫崖

节日期间茫崖市场供应充足

2022年01月29日09:3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春节临近,海西州茫崖市民们陆陆续续开始准备年货。走进茫崖市花土沟集贸农市场、菜店发现,果蔬、牛羊肉、水产、干果等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春节前茫崖市一市场内的肉类商品。茫崖市委宣传部供图

“油麦菜3.5元1斤、青笋3.2元、西红柿5元、蒜6元1斤、白菜0.8元1斤、葱5元1斤,猪肉、牛肉、羊肉以及禽类、水产供应充裕……”在茫崖市花土沟四季菜店,记者了解到这几天的蔬菜价格,除了青椒、豆角这两种蔬菜价格略有上涨,其他商品价格基本平稳。

春节前茫崖市一菜店内售卖的蔬菜。茫崖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在春节期间,茫崖市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安排部署,深入分析当前消费市场形势,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货源采购,畅通流通渠道,增源畅流、以量稳价,最大限度地繁荣丰富节日商品供应,确保节日期间物资供应充足,菜价稳定,货品绿色安全。(来源:茫崖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