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名单揭晓

青海省5个案例入选

郭靓
2022年01月26日08:2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月24日,“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名单揭晓,共19项190个案例入选。其中,青海省共有5个案例榜上有名。

  青海省入选的5个案例分别是: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青海文化旅游节入选“2021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节庆活动案例”;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青海:“稳”字当先,助推文旅企业纾困发展入选“2021年度中国旅游行业助企纾困典型案例”;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青海省西宁市入选“2021年度中国冬游名城案例”;由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报送的“食在青海”美食文化引流创新文旅入选“2021年度中国文旅消费创新案例”。由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茶卡盐湖入选“2021年度中国最美星空目的地案例”。

  2021年11月,中国旅游报社启动了“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在全国范围进行案例征集。由主办方联合有关专家,根据相关指标和评价体系,结合网络投票和专业评价,择优产生了各项目评价结果,并将在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为入选案例申报单位颁发证书。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