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红十会卡通形象暨藏文版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21年05月08日16:4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蒋莹摄

人民网西宁5月8日电 (蒋莹)5月8日,在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青海省红十字会卡通形象“宏宏和慧慧”、藏文版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青海省红十字会捐赠信息发布平台、博爱筹APP及青海省人体器官捐献网站正式上线。

青海省红十字卡通形象“宏宏和慧慧”的发布,将进一步提高红十字会宣传视觉传播水平;藏文版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扩大了红十字系统在涉藏地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让涉藏地区群众了解红十字运动;青海省红十字会捐赠信息发布平台将玉树“4·14”地震以来青海红十字会接收的全部捐款、捐物实现网上公开、公示和查询,捐赠资金与项目相对接,回答了社会公众和媒体最为关注的“捐了多少,去了哪里,用得如何”的问题,提升了青海省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同时,博爱筹APP为大病救助、生计扶贫等人道公益项目,打造一个简单、快捷的慈善募捐平台。“博爱筹”由青海省红十字会建设,不属于商业性质运营,不收取任何费用,推广方式、筹款时间限制、审核机制都与“水滴筹”、“轻松筹”等其他筹款平台不同;青海省人体器官捐献网通过信息化手段对器官捐献宣传动员、报名登记、捐献见证、公平分配、缅怀纪念等工作进行全流程管理。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