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青海总队举办“书画进红门 翰墨抒豪情”主题交流活动

2022年01月15日16:4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举办“书画进红门 翰墨抒豪情”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邀请中国画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王利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海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高海源等6名书画名家来队开展现场创作交流。

一滴墨中观沧海,一张纸上看世界。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展纸研墨、泼墨挥毫,执笔挥洒自如,作品大气磅礴,展现了浑厚功底的同时赢得了大家的连连称赞。在3个多小时的创作与交流中,现场气氛热烈起伏,消防主题字画、名人励志佳句、经典诗词书法和写意山水画作等50余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为全体人员献上了一场华美的书画艺术盛宴。

此次主题交流活动用笔墨书写青海消防救援队伍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为队伍带来了浓浓的文化之风,送来了暖暖的新春祝福,营造了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来源: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陈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