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玛沁县优云乡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6:2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10月16日,在果洛州玛沁县优云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共青团玛沁县委结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牧民进行宣传:一是现场解答群众关于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等问题的处置。二是发放藏汉双语宣传册,通过图文讲解进一步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知识。三是多措并举,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的危害和防护知识,筑牢防范网络风险的安全线,做到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安全上网。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牧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网络安全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在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