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青海消防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将组织关怀送到最边远的队站

2021年10月27日09:3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距离青海省会西宁市1280公里,驻扎着一支消防救援队伍。他们与风沙相伴、与孤独相守,有警即出、闻警即动,几十年如一日,守护人民平安,这就是海西州茫崖市消防救援大队。

演出合影。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10月15日,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蓝焰”文艺小分队带着总队党委的关心关怀,来到青海省最边远的海西州茫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蓝焰心向党 阔步新征程”主题慰问演出。大队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及辖区长期与大队协同工作的兄弟单位职工在现场观看演出。

慰问演出在开场舞《你们辛苦啦》中拉开了序幕,台上男女独唱、吉他弹唱、歌舞伴唱、乐队组唱陆续登台,台下欢笑声、呼喊声、拍手声、跟唱声此起彼伏,特色鲜明的歌曲演唱、精彩曼妙的歌舞表演、直击心灵的情怀演讲、笑点密集的相声说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受到指战员们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海西州茫崖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演出真切感受到了总队党委的关心关怀,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奋勇争先的姿态,扎实苦干的作风,扎实履行职责使命,守护好青海“西大门”,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来源: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