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青组
2022年01月12日09:0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青海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訚柏出席并讲话。

  訚柏指出,“十三五”时期全省党校系统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十四五”时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也是加强党校整体建设,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重要时期,要从政治高度、战略角度、历史维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规律,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全省党校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建校,牢记党校姓党,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质量立校,抓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业主课,构建科学完备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质量。坚持科研兴校,加强阵地建设,注重交流协作,发挥新型智库作用。坚持人才强校,全方位引进培养使用人才,打造优秀师资队伍。坚持特色办校,用好红色资源,开发特色专题,推进实践培训,不断提升竞争力。坚持改革活校,深化教学、科研、管理改革,切实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坚持从严治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建设优良校风学风。坚持协同办校,加强业务指导,深化质量评估,不断提升各级党校办学水平,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