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西宁市城西区:加强政策研究 精准谋划项目

2021年09月26日16:4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项目对稳投资促增长的支撑引领作用,近日,西宁市城西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项目运行调度会,会议通报了8月全区未开工和进展缓慢项目,初步研究了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薛翔青主持,各项目单位主管领导参会。

会议现场。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强调,各项目单位要紧盯未开工和进展缓慢项目,压实领导责任,积极上报分管领导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十月底见明显成效。各项目单位要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发现短板,紧盯中央、省、市项目资金投向导向,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加大专项资金申请力度。针对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中部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项目单位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合理谋划,共同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切实为2022年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下一步,城西区将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此次项目专题会精神,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握政策导向,最大限度争取国家和省市政策资金支持,全力推进西区投资和项目工作迈上新台阶。(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