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西宁市城西区委副书记许国峰调研西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情况

2021年10月10日14:0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西宁市城西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情况,10月9日,西宁市城西区委副书记许国峰深入辖区开展人力资源行业调研工作,区人社局、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调研。

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许国峰先后实地参观了青海青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青海信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发展环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活动、营业收入和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辖区人力资源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及备案服务事项上不断探索高效便民工作模式,创新服务方式,简化程序,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效率。二是通过前期考察,学习借鉴外省市先进经验,结合西宁市城西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实际,探索建立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实现资源整合,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专业化水平,让企业得到更好发展。三是充分发挥政府扶持引导作用,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适合本地区发展的人力资源政策,增强行业带动效应。(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