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湟源

值守一线抗疫情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1年11月19日15:2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湟源县纪委监委疫情值守全体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

辛丑年,戊戌月。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又向我们袭来,而你们却迅速集结果断“逆行”来到建设东路建东10号院小区,投身防控一线,尽心尽力地为我们的居民排忧解难,疫情防控,因为有你们而成就了无数个感动的瞬间。

湟水河畔献真情,丹噶尔古城洒大爱。我们建东10号小区84户居民,会铭记你们执着坚守的日夜。在小区门口,你们搭建了简易帐篷,不畏风雪值守卡点,为把好安全关,你们无惧危险,在七个单元上上下下挨家挨户走访调查,排查隐患,为我们84户246人守好健康门。你们夜以继日开展宣传、管控、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小区出入口开展测温、扫码、登记等服务。风雪中,你们坚守岗位,寒风中,你们时刻不离,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守护着我们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从政策宣传到办事服务,你们以战斗的姿态奔走在建东10号院小区。隔着口罩,我们看不清你们的面容,但你们坚定的身影,已定格在我们心中。是你们,用一次次“逆行”织起一张温暖的疫情防控网;是你们,用一次次坚守将爱的种子洒向每家每户。

我们记得:在全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你们知难而进,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用对家人的满心愧疚守护了夜幕下万家灯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

我们记得:在严寒袭来风雪交加的日子,你们不畏严寒、奋战一线;在夜深人静的晚上,火炉上放着凉了又热,热了又凉的饭菜,你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全心全意为建东10号院服务。

我们记得: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守望相助,真情与共,给我们鼓劲打气,为腿脚不便的老人提东西送上楼;每天早上帮助环卫工人清理小区垃圾。你们的爱心善举既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

谨此,我们代表建东10号院小区全体居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湟源县纪委监委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同时,向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共享冬日暖阳!

湟源县城关镇城台居民委员会

湟源县城关镇建东10号管委会

2021年11月18日

送上锦旗。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